关于开展苏州科技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20-05-13 点击数:

校内各有关单位:

为适应学校招标采购评审专家工作要求,构建专业结构合理、业务水平高的专家队伍,提高评审质量,依据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,结合我校实际情况,公开征集学校招标采购评审专家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专家资格标准

(一)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廉洁自律,遵纪守法,无行贿、受贿、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;

(二)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,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,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;

(三)了解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;

(四)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,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;

(五)为我校在职教职工,身体健康,能够承担评审工作;

(六)申请成为评审专家前三年内,无财政部《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》第二十九条规定的不良行为记录。

二、专业范围

苏州科技大学招标采购评标审家库专业设置按照《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》包括:

(一)工程建设类相关专业

(二)货物设备类相关专业

(三)服务类相关专业

申请人员根据本人专业及所从事工作领域确定两个评审专业。

三、申请步骤

(一)网上填报

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登录苏州科技大学 “招标采购评审专家注册”报名系统,进行信息填报,提交入库申请。

填报系统开放时间:2020年5月13-2020年6月10日。

填报方式:

1.网页填报:http://exp.usts.edu.cn:8060/aspx/bid/xt_bid_login.aspx

2.扫描二维码填报:

3.企业微信填报:登录企业微信-工作台-专家录库栏目

(二)审核确认

学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将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,报学校招标采购领导小组批准后,确认为苏州科技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,享有评审专家权利,履行评审义务。

四、其他要求

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将直接认定为学校招标采购评审专家,请相关人员带好相关证明材料到学校行政楼3308室招标采购科登记入库。

联系电话:0512-69379123;联系人:殷老师。

 

苏州科技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5月13

 

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 邮编:215009   Copyright ©2019 苏州科技大学.All rights reserved.